史上最糟明星点球 威尔史密斯称王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讯】美国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多年来持续在好莱坞影视界大放异彩,甚至还跨足流行音乐界,出过好几张畅销专辑。但是他在足球场上的表现如何呢?让我们带您去看看。

上周六,威尔‧史密斯与儿子杰登‧史密斯(Jaden Smith)受邀为2013年的欧洲冠军杯决赛开球。

父子俩准备在上亿的观众面前,上演一场点球大战。

老爸威尔率先出场。威尔真不愧是大明星,光是暖身运动就做得架势十足。

屏气凝神之后,威尔紧盯足球,开始助跑,抬脚射门!

让我们再看一次。

虽然姿势挺帅,可惜准星却偏了一大节,只能说是用脚挠球。

儿子杰登倒是比老爸表现得好,稳稳当当的将球踢出,不过却也被守门员接个正着。

威尔史密斯点球,也让人不禁回想起1994年,著名歌手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为世界杯开球时的乌龙场面。

不过,不少网友表示,威尔在足球场上的脚下功夫似乎还比不上罗斯,堪称为史上最糟糕的大明星点球了。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