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糟明星點球 威爾史密斯稱王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訊】美國黑人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多年來持續在好萊塢影視界大放異彩,甚至還跨足流行音樂界,出過好幾張暢銷專輯。但是他在足球場上的表現如何呢?讓我們帶您去看看。

上週六,威爾‧史密斯與兒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受邀為2013年的歐洲冠軍盃決賽開球。

父子倆準備在上億的觀眾面前,上演一場點球大戰。

老爸威爾率先出場。威爾真不愧是大明星,光是暖身運動就做得架勢十足。

屏氣凝神之後,威爾緊盯足球,開始助跑,抬腳射門!

讓我們再看一次。

雖然姿勢挺帥,可惜準星卻偏了一大節,只能說是用腳撓球。

兒子傑登倒是比老爸表現得好,穩穩噹噹的將球踢出,不過卻也被守門員接個正著。

威爾史密斯點球,也讓人不禁回想起1994年,著名歌手戴安娜‧羅斯(Diana Ross)為世界盃開球時的烏龍場面。

不過,不少網友表示,威爾在足球場上的腳下功夫似乎還比不上羅斯,堪稱為史上最糟糕的大明星點球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