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 游不起祖国的大好河山

【新唐人2013年05月27日讯】【禁言博客】游不起祖国的大好河山

游不起祖国的大好河山

“凯迪网”有篇文章,题目叫:游不起祖国的大好河山。文章说:想买辆车,自驾游。可税高得吓人,据浙江台《汽车周报》称:20万元一辆的轿车含税7.6万,一辆车从生产到消费者手里,缴税约33%。在美国,这一数字是2%到8%,在日本为7.5%。看看吧,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政府。征税,收费,涨价,政府乐此不疲,声声美言“改革”。
只改经济,不改政治;只改百姓,不改官员。 “改革”就是大拆迁,碾死你赔80万,看谁来敢阻挡铲车的步伐。百姓就像关在笼子里一次一次被取胆汁的黑熊,惊恐地看着家园沦陷,赖以生存的资源与财富被暴力掠夺,或被花样巧取……想什么都不顺心,看什么都不顺眼。就出门看水,看山。
千年看西安,百年看北京,十年看深圳,可看不得了。雾霾北京,北京看不到摩天大楼,街上人人戴口罩。曾经美丽的滇池,早就臭不可闻;湖南凤凰城圈城收费148元。而美国的黄石公园只要人民币几十元。我去旅游,在苗寨成不了画家,在山水中做不了诗人,在哪里能找到纯粹的风景?太浮躁了,追名逐利。发现一处,破坏一处,消失一处。中国“鸡屁股”世界第二,为此付出的代价是世界第几?中国人做假、做恶的本事,又是世界第几?

文章说,今人有故乡吗?故乡消失了!今人有祖国吗,在选票上能不能体验到?前些年,高官纷纷把老婆孩子送到国外,而今风头在变,“官后代”纷纷抢占仕途的高点。做官是最大的生意,最来钱的投资,有最大的利润。权力过去瓜分了资源,权力现在要保护资源再生,抓住权力就抓住了命根,就拥有了一切,一百年不会变。芸芸众生只能做廉价的劳力,有上税、交费、养政府的权利,至于自由言论与结社的权利,去做梦吧。

养地震局不如养狗

据“大江网”报导,南昌市地震局大院内养了几条大狗,每晚11点必狂吠,周边居民不堪其忧,多次反应均无果。记者联系到南昌市防震减灾局,一位负责人称,地震局养两三条狗是为了宏观预测地震。记者问,可狗经常乱叫扰民,该怎么办?这位负责人说:“那就把狗的嘴套住,叫它叫不了。”记者又问,如果地震来了,狗的嘴被套住了,叫不了怎么办?负责人表示这确实是个问题,他会向领导请示。对此,网上有篇署名维扬卧龙的文章评论说:就这智商连狗都不如!连回答记者提问,都像个白痴一样,这点问题还要请示领导!

文章说,地震预测,之前可有专家一再强调不能预测,动物的异常行为也不准,到了南昌市地震局这儿,地震成了可以预测的,还得用狗测得的,这不是在打专家的脸?如果用狗就能宏观预测地震,那不如解散了地震局,因为这个局预测不了地震,还要花费巨额公帑,要设编制、拨预算、配备公车,还要花钱出国考察,连退了休还得管吃管用,病了管医,死了管埋,如果撤销了地震局,那会减轻纳税人不小的负担!

狗是人类的好朋友,不仅能预测地震,还能看家护院,最为重要的是,狗好养没有什么开销,更不会贪污公款、包二奶,还对主人忠心耿耿,不担心它会渎职、裸官、卖国和坑人!地震局的人办事既然还不如狗,纳税人何必还要花巨资雇他们养狗,自己养得了!

一夜与几十年

他们要强拆你的时候,只需一夜;他们要涨价的时候,只需一天;他们要加税的时候,只需几个月;要他们禁吃鱼翅,却需要三年;要他们公开自己的财产,几十年还没能完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