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珀斯马国民众集会 抗议选举舞弊

【新唐人2013年05月27日讯】在马来西亚发生疑似大选舞弊事件后,澳大利亚珀斯的马来西亚侨民在五月二十五日在马来西亚驻澳珀斯领事馆前举行抗议活动

5月25日上午10点半,一百多名人士聚集在西澳珀斯马来西亚驻澳珀斯领事馆前举行游行示威活动。抗议人群包括华人、马来西亚人和印度人。他们身穿黑色衣服,手举横幅,还有人用唱歌来抗议。

抗议活动的主题是反对马来西亚当任政府的大选舞弊事件和要求言论自由。马来西亚大选被认为出现了很多有争议的行为,如大量的虚假选票和没有资格的人士参加投票等。示威者Jerry Massang:“很多没有资格的外国人参与了投票”。

抗议活动组织者Pahlawan Rakyat希望更多的人来支持他们的活动。

集会组织者Pahlawan Rakyat:“我们希望以我们的精神来推动其他的州——墨尔本、悉尼和布里斯本还有其他的国家伦敦美国给马来西亚反对党动力,给他们精神上的支持。”

在接下来的三周内,他们还会呼吁在墨尔本、香港和其他国家的马来西亚人有类似活动。

新唐人记者赵鑫澳大利亚珀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