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珀斯馬國民眾集會 抗議選舉舞弊

【新唐人2013年05月27日訊】在馬來西亞發生疑似大選舞弊事件後,澳大利亞珀斯的馬來西亞僑民在五月二十五日在馬來西亞駐澳珀斯領事館前舉行抗議活動

5月25日上午10點半,一百多名人士聚集在西澳珀斯馬來西亞駐澳珀斯領事館前舉行遊行示威活動。抗議人群包括華人、馬來西亞人和印度人。他們身穿黑色衣服,手舉橫幅,還有人用唱歌來抗議。

抗議活動的主題是反對馬來西亞當任政府的大選舞弊事件和要求言論自由。馬來西亞大選被認為出現了很多有爭議的行為,如大量的虛假選票和沒有資格的人士參加投票等。示威者Jerry Massang:“很多沒有資格的外國人參與了投票”。

抗議活動組織者Pahlawan Rakyat希望更多的人來支持他們的活動。

集會組織者Pahlawan Rakyat:“我們希望以我們的精神來推動其他的州——墨爾本、悉尼和布里斯本還有其他的國家倫敦美國給馬來西亞反對黨動力,給他們精神上的支持。”

在接下來的三週內,他們還會呼籲在墨爾本、香港和其他國家的馬來西亞人有類似活動。

新唐人記者趙鑫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