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为演唱会健身 自由发挥送摇摆铃

【新唐人2013年05月26日讯】为了6月初的音乐会做准备,黄小琥来到健身房练体态,跳起有氧舞蹈都没问题,不过跟着自由发挥一起跳舞,就全身僵硬反应慢半拍。

跟着有氧老师一起摇摆,歌声一流的黄小琥说,跳有氧舞蹈一点也没问题,果然每个节拍都跟得上,不过这还只是暖身而已。

找来自由发挥一起跳有氧舞蹈,黄小琥整个身体变得超僵硬,而且还会慢半拍。

歌手黄小琥:“光看的话,觉得那个动作还算简单,没想到真的如果连续来做的话,还是真的是有点难度。”

为了让小琥老师,随时健身,自由发挥还送上健身摇摆玲,现场示范怎么使用。

歌手黄小琥:“没有人的时候我当然会做,可是现在我真的没有办法。”

日前公布金曲入围名单,黄小琥被认为是金曲遗珠,不过她自己倒是不以为意。

歌手黄小琥:“一二十年来,每天都以平常心来看,所以今年没有,明年加油。”

不同于其他歌手,黄小琥拥有丰富的pub驻唱经验,闯荡歌坛20几年,对于入围金曲的得失心,早就放下。她说现在要勤练体态,专心为音乐会做准备。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