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戛纳首映 歌迪亚菲尼克斯齐亮相

【新唐人2013年5月25日讯】5月24日,美国导演詹姆斯格雷(J​​ames Gray)的历史故事片《移民》(The Immigrant)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举行首映。该片两大主演–奥斯卡奖得主、法国女星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和美国男星杰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双双亮相红地毯。

戛纳电影节虽然已经临近尾声,但红地毯上,依旧是一片星光灿烂。

影片《移民》导演詹姆士-格雷(James Gray),携主演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男女主角杰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等集体亮相。玛丽昂-歌迪亚一袭白裙显得优雅十足。

男主角菲尼克斯则是一身帅气。

玛丽昂·歌迪亚一现身,立即引得大批粉丝热情叫喊。而歌迪亚也乐于为忠实的粉丝们签名留念。

这次是玛丽昂·歌迪亚第一次在美国电影中饰演主角,也是与导演詹姆斯·格雷第一次合作。

影片《移民》讲述的是1921年纽约发生的移民故事,两个年轻的波兰姐妹离开家乡,到达纽约的艾利斯岛(Ellis Island)。其中一位生了病而且处于坏人的威胁控制之下,歌迪亚饰演的另一位姐妹,为了拯救自己的亲人而不惜牺牲一切,被菲尼克斯饰演的皮条客收容,开始了卖淫生涯,而杰瑞米·雷纳饰演的魔术师爱上了她,想救她出火坑。

该片是导演詹姆斯·格雷第一次通过女性的视角来讲故事,也是他第四次参加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的作品。

新唐人记者 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