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戛納首映 歌迪亞菲尼克斯齊亮相

【新唐人2013年5月25日訊】5月24日,美國導演詹姆斯格雷(J​​ames Gray)的歷史故事片《移民》(The Immigrant)在戛納國際電影節舉行首映。該片兩大主演–奧斯卡獎得主、法國女星瑪麗昂·歌迪亞(Marion Cotillard)和美國男星傑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雙雙亮相紅地毯。

戛納電影節雖然已經臨近尾聲,但紅地毯上,依舊是一片星光燦爛。

影片《移民》導演詹姆士-格雷(James Gray),攜主演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男女主角傑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瑪麗昂-歌迪亞(Marion Cotillard)等集體亮相。瑪麗昂-歌迪亞一襲白裙顯得優雅十足。

男主角菲尼克斯則是一身帥氣。

瑪麗昂·歌迪亞一現身,立即引得大批粉絲熱情叫喊。而歌迪亞也樂於為忠實的粉絲們簽名留念。

這次是瑪麗昂·歌迪亞第一次在美國電影中飾演主角,也是與導演詹姆斯·格雷第一次合作。

影片《移民》講述的是1921年紐約發生的移民故事,兩個年輕的波蘭姐妹離開家鄉,到達紐約的艾利斯島(Ellis Island)。其中一位生了病而且處於壞人的威脅控制之下,歌迪亞飾演的另一位姐妹,為了拯救自己的親人而不惜犧牲一切,被菲尼克斯飾演的皮條客收容,開始了賣淫生涯,而傑瑞米·雷納飾演的魔術師愛上了她,想救她出火坑。

該片是導演詹姆斯·格雷第一次通過女性的視角來講故事,也是他第四次參加戛納電影節競賽單元的作品。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