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拟在大学校园设免税区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讯】纽约州长库默5月22日宣布了在纽约州立大学(SUNY)部分校园内设立免税区的提案,给企业提供一个免税空间,发展新兴科技,以带动纽约经济发展。请看本台记者安心的报导。

纽约州是纳税重区,即使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企业也要缴纳各种名目的税费,如果要开创一个企业,前期不交税该有多好,现在就有一个机会,纽约州长库默为了刺激纽约上州的经济提出,要在纽约州立大学设立免税区,给新兴的科技型企业提供良好的创业机会。

纽约州立大学有64个校区,所有位于纽约上州和威切斯特北部(North Westchester)的校区,将设为免税区。前来投资的企业将享受在十年内,免除销售税(Sales Tax)、地产税(Property Tax)和营业税(Business Tax),所雇佣的员工也将免交个人所得税。

这项提议,将把纽约州立大学的20万平方英尺的校园变为免税区,还包括在大学私立学院内建3百万平方英尺的免税商业区,以及20个州政府所有的楼宇作为免税区。

满足条件的企业要符合大学的发展方向,有合作项目,可以是新企业,外州企业想来纽约发展,或者是已成熟企业要在纽约扩展。

纽约州长库默的这项提议是为带动纽约上州经济,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