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人口贩子诈千万美元 泰落网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中央社曼谷23日法新电)泰国移民官员今天表示,当局已逮捕意大利通缉犯拉卡尼,此人涉嫌与人口贩卖集团有关,而这个集团诈取了欧洲纳税人及银行大约1000万美元。

泰国移民当局发表声明说,38岁的拉卡尼(Stefano Raccagni)因涉嫌加入米兰1个12人以上组成的帮派而遭到通缉。这个帮派将人口偷渡至意大利,藉以诈骗税务当局和银行。

声明并说,“意大利大使馆指控,他是1个犯罪组织帮派的核心分子…他替非法移民伪造文件,以便向当局和银行诈取金钱”;但未说明进一步详情。

警方告诉记者,拉卡尼21日在泰国北部城市清迈落网。他2009年来到泰国后,就一直和他的泰籍女友居住在此。

要求匿名的警官说,“意大利当局表示,拉卡尼的银行账户约有1000万美元存款”;并说,拉卡尼在清迈经营小型贷款业务。

这名警官表示,拉卡尼即将引渡回国。(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