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没放弃633 努力迈进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名玺台北23日电)总统马英九今天说,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放弃“633”这个目标,希望努力迈进。

总统接受中视专访时说,针对“633(经济成长6%、国民所得3万美元、失业率降至3%)”政见,作上述表示。

谈到第一次竞选总统时提出的“633”政见,马总统说,过去5年中曾有6季经济成长超过6%,但金融海啸后又碰到欧债危机,经济成长又下滑。

他表示,如果看世界经济发展趋势,过去的亚洲金融风暴与网路泡沫化,时间都没有这次长,政府现在遇到的困难比较大;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放弃“633”这个目标,希望努力迈进。

证所税议题方面,马总统说,去年提出时有3项目标,包括符合租税正义、收得到税、简政便民;拿掉8500点天险,并没有太大影响。

总统表示,这次修正还是维持上述3项目标,没有废掉,但手续比较简化;站在政府立场,在意的是3个目标是否都有照顾到?如果能照顾到,其他技术面修正,政府并没有太大意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