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龙卷风灾 大雨阻救援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讯】(中央社奥克拉荷马州穆尔市21日法新电)美国奥克拉荷马市郊区穆尔市(Moore)遭受历年数一数二大的龙卷风袭击,如今搜救工作又因豪雨受阻。

警方设置路障严格管制进入穆尔市区的通道,仅允许有身份证明的居民出入。这个拥有5万5000名居民的住宅区,昨天下午遭巨大龙卷风重创。

1位副警长在执勤的休息时间告诉法新社,这个涵盖多个街区的地区仍非常危险,掉落的电线散落在湿淋淋的街道上,四处断垣残壁。

警方表示死亡人数约24人。

32岁担任会计的葛兰姆(Roger Graham),在他与妻子拥有的这栋3房住宅废墟中找寻,看看能捡回什么东西。

葛兰姆告诉法新社:“我的房子只剩下一大堆瓦砾,不过我们还是发现1个完整的(陶瓷)罐子。”

他也挖出1面奖章,这是他为纪念1995年奥克拉荷马市爆炸案罹难者而跑的半程马拉松奖章。(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