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秀棒打前辈 王建民吞败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2日电)33岁的王建民寻求东山再起,24岁的陈俊秀前景看好,两人今天在美国职棒小联盟正面遭遇,王建民吞败投,陈俊秀单场3安打。

历经低潮,在经典赛投出好成绩的王建民,本季重新回到老东家纽约洋基队的小联盟打拼,目前效力于3A的史克兰顿/维克斯巴铁道骑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今天是本季第7场先发。

王建民今天造访哥伦布快艇队(Columbus Clippers)主场。地主球队的第3棒、一垒手陈俊秀,同样来自台湾,他旅美5年多,19日才刚升上职棒生涯的最高层级3A。

王建民与陈俊秀3次交手,晚辈略胜一筹,陈俊秀从前辈的手中敲出2支安打。

相较于前一场比赛,6.2局被敲12支安打、失4分,王建民今天回稳,共投5.2局失1分,被敲7支安打,此外有4次三振、2次保送。

王建民前5局投完虽然被敲6支安打,有3局被对方攻占一、二垒,但是都化解危机,无失分。

不过第6局王建民破功,他投出保送后,先让对方盗上二垒,又被敲出二垒安打,失掉1分,教练在这个时候上场换投。

铁道骑士队终场以5比1败给地主快艇队,王建民吞下本季第4败(2胜),陈俊秀手感发烫,继前一比赛敲出全垒打后,今天单场3支安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