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买到西非 结果飞抵南亚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0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一对夫妻在洛杉矶搭乘客机,飞往西非塞内加尔达卡(Dakar),结果飞到南亚孟加拉首都达卡(Dhaka)。航空公司让他们从伊斯坦堡转机到塞内加尔,行李两天后才到。

孟加拉首都和塞内加尔达卡距离将近7000英里。

“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报导,瓦迪维索(Sandy Valdivieso)和丈夫伏(Triet Vo)搭乘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班机时遭遇此事。报导只说两人2012年12月订票,没说事情什么时候发生。

瓦迪维索告诉洛杉矶时报:“当空服员说我们飞往达卡(孟加拉)时,我们以为是在用土耳其口音说Dakar(塞内加尔)。”

航班在伊斯坦堡转机,两人进入梦乡,醒来才发现整架飞机都是亚洲面孔,而非预期的非洲面孔,看了萤幕上的班机位置图后才证实恶梦成真。

罪魁祸首可能是两个城市发音近似,及搞混了3个字母的机场代码。塞内加尔达卡的代码是DKR,孟加拉达卡则是DAC。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