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兼做公益 台科大发起超跑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21日电)为传达健康乐活的生活概念,台科大乐活慢跑社募款并发起健康超跑活动,活动盈余将捐给罕病基金会,目前已吸引500人报名。

台湾科技大学表示,原本由学生在课堂发想,希望规划一场以“爱”与“健康”为主轴的公益健康超跑活动,藉由不同的上课方式,从克服活动筹划的重重关卡中,拥有多元的学习经验;而学生为取得法定身份向市政府借路权,及办理邮局专户以便募款,更特地成立乐活慢跑社。

台科大乐活慢跑社表示,25日将在台北市古亭河滨公园举办“台科大2013健康超跑活动”,希望藉由路跑,向忙碌的现代人传达健康乐活的生活概念,也会将活动盈余捐助给罕见疾病基金会,鼓励大家运动的同时能兼做公益

台科大超跑活动将从古亭河滨公园出发,沿新店溪行经中正河滨公园,活动分9公里组和3公里两组。台科大乐活慢跑社表示,路跑现场将提供医师义诊、营养师宣导和健身教练教学等服务,让参加者既可运动健身,更可检视自己的健康状况,目前已超过500人报名,最年幼的是3岁,最长的为97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