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奶式情歌魅力大 公布MV幕后花絮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睽违三年,刘若英才又出新专辑,首波主打歌一推出就勇夺各项排行榜冠军,今天唱片公司举办专辑庆功记者会,首度公开拍摄MV的搞笑幕后花絮。

找来五月天石头,一起对戏,在唯美的剑桥上演异国恋情,为了这支MV拍摄,刘若英可是吃足了苦头。

歌手刘若英:“就是零度,但是因为我们以为四月底了,应该是很热啦,所以就穿一些很,所以刚刚大家有看到MV,脸部有僵硬的感觉。”

旁边工作人员包紧紧,刘若英只能穿春装亮相。睽违三年才又出新专辑,刘若英第一波主打歌,就勇夺各项排行榜冠军,唱片公司也首度公布,MV的幕后花絮。

为了送给歌迷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在MV拍摄过程中,奶茶刘若英疯狂自拍6000张。

歌手刘若英:“而且重点是还是我想的idea,而且还常常没有底片欺骗我的感情。”

专辑庆功宴,MV男主角石头,专程出席献上祝福,还有好朋友录制影片来爆料。

演员汤唯:“有个说法叫奶哥,他就像男人一样,不要拍她不要拍她,就拍我就行了,就挡在前面保护我。”

艺人刘德华:“没什么特别明星的那种感觉,吃的穿的,现场睡的那个样子,最像最像我隔壁的那个女孩,很像。”

不管是搞笑的幕后花絮还是好友爆料,都让大家看到,私底下不一样的刘若英。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