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康州列车相撞 铁轨破损或是诱因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美国康乃迪克州两列通勤列车在周五相撞,直到周日仍有9名伤者住院医治。正在调查此事件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一块破损的铁轨可能是导致事故的原因。

在星期五最繁忙的下班时间,一列通勤列车在康乃迪克州的费菲尔德(Fairfield)附近出轨,之后与另外一列火车相撞,当时两列火车上约有250名乘客。

康州官员表示,到星期日还有9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三名原来重伤者有两人转为稳定,还有一人伤势严重。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也在周日更新的调查信息,表示一块破损的铁轨很可能是导致列车相撞的罪魁祸首。他们表示,将把铁轨的一部分带到华盛顿D.C.的实验室做进一步的分析。

此外,调查人员还将从火车的制动性能、车轮以及铁轨状态、车速等方面入手进行调查。除了火车,他们还将对车组人员进行询问,了解他们的行为是否得当。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