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康州列車相撞 鐵軌破損或是誘因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訊】美國康乃迪克州兩列通勤列車在週五相撞,直到週日仍有9名傷者住院醫治。正在調查此事件的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表示,一塊破損的鐵軌可能是導致事故的原因。

在星期五最繁忙的下班時間,一列通勤列車在康乃迪克州的費菲爾德(Fairfield)附近出軌,之後與另外一列火車相撞,當時兩列火車上約有250名乘客。

康州官員表示,到星期日還有9名傷者在醫院接受治療,三名原來重傷者有兩人轉為穩定,還有一人傷勢嚴重。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也在週日更新的調查信息,表示一塊破損的鐵軌很可能是導致列車相撞的罪魁禍首。他們表示,將把鐵軌的一部分帶到華盛頓D.C.的實驗室做進一步的分析。

此外,調查人員還將從火車的制動性能、車輪以及鐵軌狀態、車速等方面入手進行調查。除了火車,他們還將對車組人員進行詢問,了解他們的行為是否得當。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