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南加校友会 潘天祐新任会长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讯】社区广角镜(292)香港大学南加州校友会于加州圣盖博市举行第23届年会暨2013 – 2015新理事团队上任典礼。加州众议员周本立担任监交官,新任会长潘天祐博士以爱因斯坦的名言“不要做个成功者,做个有价值的人”自我期许并和校友共享。

香港大学南加州校友会成立23年,目前有校友约130人,分布在各个领域中。

香港大学南加州校友会会长潘天祐:“我们校友会成立的目地为提拔后进,有奖学金和导师的提供﹔我们有良好的网络沟通渠道。下两年计划将专注于社区服务,在过去10年,校友们在公益上付出许多心力,这不是只侷现在在香港,而是全世界性的大范围。”

香港大学南加州校友会第23届年度大会及2013 -2015理事就职典礼,由监交官加州众议员周本立主持,新任理事会主席潘天祐博士是美国太空华人科学家,在美国太空署加州理工学院喷射推进研究所,担任太空通讯及任务经理35年,任务包括登陆和探索火星,探测木星,土星及太阳系,美国太空署、德国太空署及由18个国家组成的欧洲太空署,一共颁了十多个奖给潘博士,表扬他多年来为这3个太空署所立下的功绩。潘天祐博士被列入美国名人录及世界名人录。

香港大学南加州校友会会长潘天祐:“爱因斯坦说‘不要做个成功者,做个有价值的人’,我深信我们校友会无论对学生,学校,社会还有社区都有很好的价值。”

主讲人之一,内科医生陈文健,自1990年以来,经常去偏僻的中美洲亚洲地区义诊。

内科医生陈文健:“我自己本人的话,就是,喜欢到一些比较落后的地方,做一些义工、义诊,这样对我来讲,我是很快乐,我觉得帮助一些比我们更穷更需要的人,自己觉得很快乐。”

新唐人记者王惠平、袁清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