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影星肖恩“首秀”《唐顿庄园》

【新唐人2013年5月18日讯】黑人影星肖恩·康姆斯(Sean Combs)要加盟美国PBS电视台热门英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的传闻,近日终于尘埃落定。肖恩本人透露了此传闻的真实含义,说他只是在美国著名喜剧网站节目(Funny or Die)播出的《唐顿庄园》前三季前导预告片上露脸。

借助Funny or Die网站,肖恩成为第一位加盟《唐顿庄园》的黑人演员。从视频可以看出,肖恩出现在此剧的若干场景,被剪辑的天衣无缝,似乎在和剧中主角们互动。他在该剧首次“露面”时,向唐顿庄园各住户们打招呼,俨然在宣称他是唐顿庄园的新主人。

《唐顿庄园》前三季除了创造PBS电视台的收视纪录,还赢得了8个艾美奖以及3个金球奖,最近这部电视剧又赢得了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 ,而在艾美奖的历史中,《唐顿庄园》也是获得提名最多的英国电视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