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影星肖恩「首秀」《唐頓莊園》

【新唐人2013年5月18日訊】黑人影星肖恩·康姆斯(Sean Combs)要加盟美國PBS電視台熱門英劇《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的傳聞,近日終於塵埃落定。肖恩本人透露了此傳聞的真實含義,說他只是在美國著名喜劇網站節目(Funny or Die)播出的《唐頓莊園》前三季前導預告片上露臉。

借助Funny or Die網站,肖恩成為第一位加盟《唐頓莊園》的黑人演員。從視頻可以看出,肖恩出現在此劇的若干場景,被剪輯的天衣無縫,似乎在和劇中主角們互動。他在該劇首次“露面”時,向唐頓莊園各住戶們打招呼,儼然在宣稱他是唐頓莊園的新主人。

《唐頓莊園》前三季除了創造PBS電視台的收視紀錄,還贏得了8個艾美獎以及3個金球獎,最近這部電視劇又贏得了美國“影視演員協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 ,而在艾美獎的歷史中,《唐頓莊園》也是獲得提名最多的英國電視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