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克犀 曼尼第6轰空响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7日电)义大犀牛巨炮曼尼(Manny Ramirez)轰炸澄清湖球场外野看台,本季第6轰出炉,可惜没能助球队赢球,在主场败给来访的桃猿。

中华职棒猿犀大战晚间在澄清湖棒球场举行,吸引7715名观众进场。

前场比赛败阵的Lamigo Monkeys桃猿,最近6连败,被兄弟象打落垫底,今天来到犀牛主场踢馆,攻势串连,外加王丰鑫6局好投,后援守成,以3比2险胜犀牛。

作客的桃猿队一开赛就来个下马威,陈金锋敲二垒安打,送回安打上垒的余德龙,桃猿首开纪录;林泓育追加安打,再添1分。

前5局打完,地主犀牛以0比3落后,第6局下半靠着曼尼的阳春全垒打追回1分。曼尼面对桃猿队投手王丰鑫,一棒把球打向左外野看台的最上层,差一点就出了球场。

赛前曼尼与队友林益全、狮队的陈镛基以5轰并列联盟全垒打王,今天曼尼第6轰出炉,在全垒打榜单独领先。

王丰鑫虽然挨轰,但他投6局只失1分,缴出“优质先发”。4任后援投手上场为桃猿守住胜利,王丰鑫夺本季第2胜,获选单场最有价值球员。

犀牛左投林英杰6.1局失3分,同样是优质先发,但是他球运不佳,苦无队友火力支援;第7局因为被强袭球击中退场,吞下败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