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自曝中共重大危机 逾五千万党员不合格

【新唐人2013年5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在今年1月召开会议,根据中共喉舌《新华社》报导称,习近平在该会议表明及时处置不合格党员之后,中宣传部长刘云山在3月自爆,中共现有八千三百四十多万名党员,列作不合格党员的比例占百分之七十,其中需要开除的有四百一十五万名。还称用两年时间来完成。

处置不合格党员社会持观望或悲观情绪

继今年1月份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明确表示要处理不合格的党员之后,香港《争鸣》杂志报导,称中宣传部长刘云山在中共“两会”期间与各省级地去党、政、人大、政协四套班子召开小范围会议。会议开宗明旨,讨论研究如何全面贯彻、执行处置不合格党员退出机制工作的展开。

刘云山披露:中共现有八千三百四十多万名党员,列作不合格党员的比例占百分之七十,达五千八百一十万名,其中需要开除的就有四百一十五万名。初步评估有关处置不合格党员的工作要用两年时间,并发出警告。

刘云山指:“处置不合格党员退出机制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压力十分沉重、过程十分棘手。主要原因是:党内利益集团会有较大抗拒、抵触情绪。党内领导层未战已产生各种畏惧心态、忧虑引火焚身。社会民众、党内对能不能按既定目标完成有关工作,有相当高比例持观望态度或悲观情绪。”

中国的各种问题,都是一党极权专制造成的

题为《习近平反腐,必然越反越腐》文章称,中国的各种问题,都是一党极权专制造成的,既得利益权贵集团正是靠一党专制,享有和霸占政治特权,用特权搞大抢劫大掠夺而富裕起来的。他们当然必须维护并扩大一党专制及其历史问题,怎么可能去解决历史问题呢?解决历史问题不正是让他们自己失去自己的生存条件和抢劫得来的财富及既得利益吗?并且,解决历史问题,不是也让他们可能承担因极权专制和大抢劫大掠夺的罪行,受审判的风险吗?

文章中还称,在中共的历史上,反了无数次腐败,但最后结果,总是越反越腐。因为,中共的腐败,是制度造成的,是由共产党在党内实行极端专制,实行个人或寡头专制,在社会上实行一党专制的极权专制制度,以及实行大抢劫大掠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必然造成的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