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自曝中共重大危機 逾五千萬黨員不合格

【新唐人2013年5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清清綜合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在今年1月召開會議,根據中共喉舌《新華社》報導稱,習近平在該會議表明及時處置不合格黨員之後,中宣傳部長劉雲山在3月自爆,中共現有八千三百四十多萬名黨員,列作不合格黨員的比例佔百分之七十,其中需要開除的有四百一十五萬名。還稱用兩年時間來完成。

處置不合格黨員社會持觀望或悲觀情緒

繼今年1月份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明確表示要處理不合格的黨員之後,香港《爭鳴》雜志報導,稱中宣傳部長劉雲山在中共「兩會」期間與各省級地去黨、政、人大、政協四套班子召開小範圍會議。會議開宗明旨,討論研究如何全面貫徹、執行處置不合格黨員退出機制工作的展開。

劉雲山披露:中共現有八千三百四十多萬名黨員,列作不合格黨員的比例佔百分之七十,達五千八百一十萬名,其中需要開除的就有四百一十五萬名。初步評估有關處置不合格黨員的工作要用兩年時間,併發出警告。

劉雲山指:「處置不合格黨員退出機制工作任務十分艱巨、壓力十分沉重、過程十分棘手。主要原因是:黨內利益集團會有較大抗拒、抵觸情緒。黨內領導層未戰已產生各種畏懼心態、憂慮引火焚身。社會民眾、黨內對能不能按既定目標完成有關工作,有相當高比例持觀望態度或悲觀情緒。」

中國的各種問題,都是一黨極權專製造成的

題為《習近平反腐,必然越反越腐》文章稱,中國的各種問題,都是一黨極權專製造成的,既得利益權貴集團正是靠一黨專制,享有和霸佔政治特權,用特權搞大搶劫大掠奪而富裕起來的。他們當然必須維護並擴大一黨專制及其歷史問題,怎麼可能去解決歷史問題呢?解決歷史問題不正是讓他們自己失去自己的生存條件和搶劫得來的財富及既得利益嗎?並且,解決歷史問題,不是也讓他們可能承擔因極權專制和大搶劫大掠奪的罪行,受審判的風險嗎?

文章中還稱,在中共的歷史上,反了無數次腐敗,但最後結果,總是越反越腐。因為,中共的腐敗,是制度造成的,是由共產黨在黨內實行極端專制,實行個人或寡頭專制,在社會上實行一黨專制的極權專制制度,以及實行大搶劫大掠奪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所必然造成的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