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更新多项服务 用创意决战群雄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讯】谷歌公司日前召开了谷歌I/O大会,不仅旧瓶装新酒,将如谷歌地图、搜索、浏览器等服务都进行了更新,让人耳目一新,同时,还推出了全新的谷歌音乐订阅服务,准备加强力道进军线上音乐市场,不让苹果(Apple)专美于前。

谷歌的音乐订阅服务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主要涵盖了三大功能,包括按照需求找寻歌曲、支援音乐电台,以及个人化的音乐推荐功能。

这项服务每个月收费9.99美元,可以让用户免费试用1个月。

谷歌高调进军线上音乐市场,就是为了和苹果、亚马逊(Amazon)等对手共同争夺线上音乐串流市场。

谷歌还有什么令人惊喜的变化呢?

首先,就是社交网站google+,它不但变漂亮了,还更聪明了。

新的使用者介面,让使用者最多可有三个分流,同时展现图片、视频。它还可以通过图片识别技术,智慧的给图片打标签,还能主动辨识人的脸部和皮肤,然后自动美化修图喔。

更让人惊喜的是,google+也扩充了照片云端备份,高解析照片可以放15G,小的照片则不限空间,出手相当豪迈。

Chrome浏览器也推陈出新,Chrome在过去一年里,性能提高了57%,而新增的内建付款机制,也让原来需要20几个步骤的付款流程,简洁地压缩成3个步骤就可以了。

大家最期待的,莫过于谷歌的明星产品,谷歌地图啰。

新版的谷歌地图具有个人化的功能设计,会随着使用者的每次查询行为而调整。它还整合了谷歌团购优惠服务(Google Offers),要帮消费者看紧荷包。此外,新版的地图还整合了谷歌地球的功能,提供了海底和空中的视角。

谷歌努力将各项服务推陈出新,希望在竞争激烈的网络服务市场上,继续坐稳龙头宝座。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