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晚春影响 梅西百货首季获利增长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今年春天来的晚,许多民众的春季购物迟迟还没有展开,不过,似乎没有影响到百货业的龙头,梅西百货公布了上一季度的财报,在获利、营收、同店销售额都向上增长,获利超乎预期,请看本台实习记者林静的报导。

这里梅西百货的旗舰店,位于纽约市海诺德广场(Herald Square),它是美国著名的百货龙头。梅西百货今天公布,第一财季的盈利水平和销售业绩都比去年同期增长不少。

虽然今年春天来的晚,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买力,不过梅西百货熙熙攘攘的人群,热络的买气丝毫不受到影响,梅西百货公布,第一财季里,该公司的总体销售额同比增长4%,达到了63.9亿美元。

梅西百货在对外发布的一份财报声明中表示,在截至5月4日的财季里,该公司的净收益为2.17亿美元,约合每股净收益55美分。高于上年同期的1.81亿美元,约合每股盈利43美分。

梅西百货表示,依然预计2013财年的每股盈利将达到3.9美元至3.95美元,同店销售额有望增长3.5%。

梅西百货可说是美国零售业的龙头,财报中显示消费的逐渐上扬,被认为是经济复苏的风向球,也大大减轻了对于经济低迷的压力。

新唐人实习记者林静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