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到快垫底 桃猿急补新洋将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李宇政台北15日电)中职Lamigo近来战绩不佳,球队积极补强外援,希望拉抬战绩。球团今天宣布让洋投德本随队测试。

中华职棒Lamigo Monkeys桃猿队最近吞下一波4连败,与目前排名垫底的兄弟象队只剩下2场胜差,本周与兄弟的对战若无法振作,恐将面临垫底的命运。

为了补强投手战力,桃猿队于本周联系一名外籍投手德本(Joseph Adam Durbin)随队测试,希望让教练团就近观察他的状况。

美国籍的德本,1982年出生,身高183公分,体重95公斤。

右投右打的德本在美国职棒明尼苏达双城队展开职棒生涯,2010年加盟日本职棒软体银行鹰队,不过仅为鹰队先发了3场;2012年则转战美国独立联盟的大西洋联盟,先发28场拿下14胜9败的成绩。

本周开始,德本将跟随一军进行测试、练习以及调整,教练团也将持续观察德本的状况以及实力,再决定是否留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