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车族火并 台南警逮15人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15日电)台南市警方追查聚众滋事飙车集团,今天循线逮捕黄姓男子等15人,其中1人还因制作土制炸弹不慎,被炸断1根手指。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队侦三队接获线报,指善化、新市地区有一群不良分子经常聚众飙车、滋事,并与安南区的另一群飙车族结怨,相互寻仇闹事,经搜证后将19岁的黄姓男子提报“治平”对象。

警方经连日监控,发现黄嫌与手下近日准备刀械邀约对方火并。专案小组今天兵分多路执行搜索、拘提,逮捕15名集团成员到案,循线起出改造手枪、空气手枪、信号弹、开山刀等物品。

警方指出,到案的张姓男子,因想自制土制炸弹加强伤害力,却不慎在制作过程中炸烂自己的右手食指,才23岁就成为残障人士。

警方清查,以黄嫌为首的犯罪集团至少涉及3件刑案,包括开车将被害人撞入水沟、砸车,以及骑乘机车拿刀追砍被害人等恶行。全案讯后移送检方侦办,并持续追查是否还涉及其他刑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