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巴黎维也纳 长荣航空增班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5日电)长荣航空宣布,台北飞巴黎、维也纳航线,分别自5月16日及9月2日起,由每周3班增为4班。

继台北飞巴黎航线之后,长荣航台北飞阿姆斯特丹、伦敦航线,也分别于5月7日及7月5日开始提供皇玺桂冠舱服务,即日起开始接受民众订位。

长荣指出,2011年欧洲实施台湾旅客免签证后,赴欧的台籍旅客成长约20%。台北飞巴黎航线具有直飞优势,且近年台湾掀起前往东欧旅游的热潮,维也纳成为转往东欧主要门户,这2条航线旅客成长比率最为明显。

长荣进一步分析,巴黎、维也纳航线旅客以台籍人士为主,比重均超过5成,这2条航线2012年平均载客率皆超过80%。

为了更方便台湾民众赴欧洲旅行,长荣此次增班的座位数将成长超过3成,可望纾解旺季一票难求的情况。

长荣航空的巴黎航线增班后,每周三、四、五、日由台北起飞,台北飞维也纳则安排于每周一、二、四、六飞航。

去年5月长荣开始启动777机队导入皇玺桂冠舱的工程,目前飞航美洲的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及多伦多等航线,都已提供皇玺桂冠舱。

长荣说,新舱等颇获国内外商务人士喜爱,平均载客率逾7成,较改舱前成长近2成。

欧洲航线方面,今年4月台北飞巴黎航线已开始提供皇玺桂冠舱服务,5月7日起导入台北飞阿姆斯特丹航线,7月5日台北飞伦敦部分航班启用,8月底前欧洲除维也纳航线外,全面提供皇玺桂冠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