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库克喝咖啡 代价61万美元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5日电)根据媒体报导,和苹果公司(Apple Inc.)执行长库克(Tim Cook)相约喝咖啡的拍卖会,最后募得61万美元善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昨天报导,和库克在加州古柏迪诺(Cupertino)苹果总部会面的线上拍卖会共吸引86次下标。库克藉这个机会为罗勃.甘迺迪司法与人权中心(Robert F. Kennedy Center for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募款

主办拍卖会的Charitybuzz.com原估这次活动能募得5万美元。Charitybuzz发言人费尔登(Glenda Felden)表示,他们将在协调参与各方后发出声明稿公布得标详情。

库克和星巴克公司(Starbucks Corp.)执行长舒兹(Howard Schultz)等企业领袖都仿效身价非凡的投资名人巴菲特(Warren Buffett),把自己的时间拿出来拍卖作慈善。巴菲特去年为格莱德基金会(Glide Foundation)募得346万美元。

这场拍卖会的得标者能带1名嘉宾随行,将可和库克会面30分钟至1小时。不过旅游和住宿费得自付。

根据官网,罗勃.甘迺迪司法与人权中心是在1968年成立,致力于协助实现这位参议员“让世界更公正和和平”的愿景。库克是在2011年接替苹果共同创办人贾伯斯(Steve Jobs)担任执行长。(译者:中央社尹俊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