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养伤 进15天伤兵名单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记者张铭坤、李晋纬台北15日综合报导)台湾旅美投手陈伟殷在上场比赛右侧斜肌拉伤,经过详细检查,球团今天决定将陈伟殷放进15天伤兵名单。

陈伟殷在美国时间的母亲节先发,5局无失分,夺下本季第3胜,但他下场时,却手扶着自己的腰部,脸部表情有些沉重的走下投手丘。

根据美国职棒大联盟(MLB)金莺队官网的报导,陈伟殷的伤势经过核磁共振成像(MRI)检查,已经确认受伤的严重程度,因此球队将陈伟殷放进15天伤兵名单(15-day disabled list),稍后大联盟官网也证实此一消息。

对此,陈伟殷透过翻译表示,他对自己的伤势问题感到十分失望,但自己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养伤,然后尽快回到球场,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

但金莺官网也在报导中同时提到,斜肌拉伤的状况可能需要超过15天的休养,因此金莺必须对陈伟殷可能缺阵超过15天的状况做好准备。

金莺官网报导,陈伟殷是去年金莺队最倚赖的先发投手,也是先发轮值中唯一出赛超过20场的投手。殷仔本季先发8场,与右投手汉默(Jason Hammel)一样多。

陈伟殷的职棒生涯从日本出发,去年首度挑战美国职棒,2006年曾经因为韧带重建手术,休养近2年的时间,2009年有过左肩拉伤,去年则有膝盖的伤势。

尽管伤痛史纠缠着陈伟殷的职棒生涯,但他都一一克服,这次将进入15天的伤兵名单,对于陈伟殷、以及金莺队的投手战力,都是一大考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