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莺:陈伟殷列15天伤兵名单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淑媛华盛顿14日专电)美国职棒大联盟巴尔的摩金莺队今天宣布,左投手陈伟殷由于右腹斜肌拉伤,确定列入15天伤兵名单,并回溯自5月13日起算。

金莺队官网发布,陈伟殷是金莺队最可靠先发投手,此时失去殷仔,不论时间长短,都是很严重的问题。

金莺球团表示,殷仔是在12日先发出战明尼苏达双城队时受伤,主投5局无失分,但因右腹斜肌拉伤,右手扶着腰退场,金莺队最后以6比0击败双城,殷仔虽然取得本季第3场胜投,但也不幸受伤。

陈伟殷本季先发8场,3胜3败。金莺在新闻稿中还强调,殷仔上个球季总计为金莺先发32场。

美国职棒大联盟对投手的保护相当周延,尤其殷仔目前堪称是金莺的王牌先发,12日出战双城不幸受伤,13日做完核磁共振摄影(MRI)后,球团高层即对外透露要让他休息一阵子,可能暂时纳入伤兵名单。

殷仔并非第1次受伤,过去在日本效力中日龙队时,也曾经受过伤、动过手术,经过复健后复出,并没有影响他在球场上的表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