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左右派无法调和 掀新一轮党内恶斗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在微博曝光后,引发了中共发动新文革的恐慌。曾庆红智囊的施芝鸿的发言可以说是对这个通知最好的解释,请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赵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意识形态斗争的通知,这是文革时期中共发动政治斗争的手法。很多网友就恐惧中共发动新文革,其实,中共已经没有这个能力了。这一轮意识形态斗争是薄熙来案引发的中共分裂的后遗症。

文革是什么?就是中共内斗。刘少奇是右派、林彪属于左派,都被打倒了。中共搞意识形态斗争都是面临亡党危机的时候统一思想。文革是这样,打倒四人帮也是这样。这一次引发亡党危机的是薄熙来案。

薄熙来案引发中共内部分裂曝光于世人面前,作为左派旗帜的薄熙来贪腐、淫乱、丧失人性让中国人再一次对中共绝望。薄熙来案内斗中曝光的太子党家族财富等等问题,已经让中国人开始抛弃中共。中共党内右派寻求政治体制改革、左派需求文革已经不可调和,党内斗争不可避免。

这个时候,中共政治局开始要求控制意识形态领域是应对亡党危机。这一次与文革不一样,这一次的意识形态控制不光是左右冲突问题,而是要维护现在权贵掌权制度,消灭普世价值。

3月,曾庆红的智囊、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施芝鸿说,左右之争就是“盲人摸象”。5月6日,施芝鸿又出来对意识形态说话,他说,改革要继续摸石头,已经摸出“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三块石头,预计习近平也会摸出个大石头。

虽然摸石头是放着大路不走的胡扯,但是施芝鸿是在解释这次意识形态斗争不在于左右,而在于维护现有权贵的统治,不文革也不改革。

“左右之争”在今天并不存在,只有中共和普世价值之争。高校流传的“七不讲”说白了就是中共不讲普世价值、不认错、不悔改。

从49年以来,中国人缺乏爱国热情吗?不缺乏,中共能忽悠搞公社、搞建设都在利用着热情。我们缺乏公民意识吗?不缺乏,为了人权多少人走上了街头。为什么中国现在还不是一个法治、清廉 的社会?因为我们总是被中共忽悠,总是在中共体制里面寻求解决办法,乞求中共改革、清官、法治。

俄国人、波兰人才是我们的榜样,不去求中共,而是要它下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