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狮争霸 嘉市球场挑战满场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3日电)统一7-ELEVEn狮将在嘉义市主场迎战义大犀牛,预售票热卖,挑战满场。至于上周中暑的义大犀牛队曼尼能否上场,有待观察。

中华职棒两支以南部为大本营的球队,目前分居联盟战绩榜前两名,狮队最近13场比赛10胜3败,暂居排头,义大犀牛只以1场胜差落后;14日在嘉义市、16日在台南,两队正面对决,展开龙头争夺战。

狮队球团今天表示,14日在嘉义市的犀狮战,预售票已卖出6500张。嘉义市立棒球场观众席可容纳1万人,可望挑战满场。

嘉义市棒球场具有悠久历史,1998年整修改建之后,开始有职棒比赛。

义大犀牛的“吸票机”曼尼(Manny Ramirez)上周造访花莲,带来满场人潮;不过,曼尼在花莲出现中暑、发烧症状,赴医院就诊,14日在嘉义市的比赛能否上场,有待观察。

嘉义市犀狮战,主场狮子军派出洋投强纳森(Jon Leicester)把关,对决犀牛本土王牌林晨桦。林晨桦是去年的选秀状元,开季至今表现亮眼,不仅拿下联盟4月份最有价值球员,最近5场比赛全胜。

本季中华职棒在嘉义市安排4场比赛,14日的犀狮战是首战,地主狮队备妥好礼,优惠嘉义乡亲;购票进场的观众可以获得炸鸡兑换券,前500名还有狮队吉祥物莱恩小礼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