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选手锦标赛 伍兹夺冠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中央社佛州庞特韦德拉滩12日法新电)美国高球名将老虎伍兹今天摆脱14洞苦吞双柏忌的阴霾,最后几洞稳住阵脚,终至摘下PGA选手锦标赛(Players Championship)冠军。

伍兹(Tiger Woods)3轮打完,与西班牙好手贾西亚(Sergio Garcia)及瑞典籍PGA菜鸟林梅斯(David Lingmerth)并列领先,第4轮他缴出70杆,4轮下来缴低于标准杆13杆的275总杆。

林梅斯以及两位美国好手马格特(Jeff Maggert)、史崔尔曼(Kevin Streelman)都以两杆之差饮恨,并列第2。

贾西亚打第17洞前都还并列领先,不过最后两洞打4柏忌与双柏忌,最后总杆281只能并列第8,连日来言词交锋的双雄,终于是伍兹等到笑傲球场。

这是伍兹生涯第2次赢得选手锦标赛,不过他上次在此摘冠已经是2001年的往事了。10多年前那次封王之后,伍兹在TPC锯草地高球场(TPC Sawgrass)只有一次挤进前10。

这是伍兹今年第4度摘下PGA冠军,也是他生涯至今单季最快拿到4冠。(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