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選手錦標賽 伍茲奪冠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中央社佛州龐特韋德拉灘12日法新電)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今天擺脫14洞苦吞雙柏忌的陰霾,最後幾洞穩住陣腳,終至摘下PGA選手錦標賽(Players Championship)冠軍。

伍茲(Tiger Woods)3輪打完,與西班牙好手賈西亞(Sergio Garcia)及瑞典籍PGA菜鳥林梅斯(David Lingmerth)並列領先,第4輪他繳出70桿,4輪下來繳低於標準桿13桿的275總桿。

林梅斯以及兩位美國好手馬格特(Jeff Maggert)、史崔爾曼(Kevin Streelman)都以兩桿之差飲恨,並列第2。

賈西亞打第17洞前都還並列領先,不過最後兩洞打4柏忌與雙柏忌,最後總桿281只能並列第8,連日來言詞交鋒的雙雄,終於是伍茲等到笑傲球場。

這是伍茲生涯第2次贏得選手錦標賽,不過他上次在此摘冠已經是2001年的往事了。10多年前那次封王之後,伍茲在TPC鋸草地高球場(TPC Sawgrass)只有一次擠進前10。

這是伍茲今年第4度摘下PGA冠軍,也是他生涯至今單季最快拿到4冠。(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