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被销号 知名作家慕容雪村新招对抗?网友关注

【新唐人2013年5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继“萧山君子”、“何兵”两新浪“大V”账户传来被当局封号消息后,中国当代著名网路作家慕容雪村新浪微博账号近日也被销号。不过,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兵对于中共官方的说辞,表示准备状告新华社造谣。如今,慕容雪村又将如何做?

网友关注:“封不封你,跟真相与谣言无关”

5月11日22:09分,网友“石扉客在北京”发帖:刚发现我同级校友,作家@慕容雪村销号了。关了何再销慕容,这是要剑指昌平政法学院吗?

这则消息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花菁紫罗兰:艾呀,我的偶像被销号……

imenshevikcn:他造什么谣了?说说

UFO天外来客:若涉嫌造谣,可对当事人提起公诉,以法律的准绳去约束他的行为,而不仅仅是“销号”。

舞鹤G:网路版焚书坑儒

家天下369:露出丑恶的嘴脸了。

王以超: 人又少了一个。

Angry_Jimmy:还是我来告诉你答案吧,封不封你,跟真相与谣言无关,跟你是否为党和政府说话有关,不信?你现在就从YouTube下载一段6-4的现场视频传到优酷,看看封不封你,还不信?看看为党说话的《人民日报》

日照飞虹:因为说真话所以被封,需要更多的人站出来,我就不信他们能把所有人都封了,不能让他们想封你号就封你号,想拆你房子就拆你房子,想睡你姑娘就睡你姑娘,想关你劳教就关你劳教

易天:数次见过慕容雪村,非常温和可爱的一个人。唯温和才反对残暴,唯可爱才反对丑陋。而慕容雪村也在网路阵亡,仅以此图纪念微博为自己为我们大家争取权利的慕容雪村。

梁树新:慕容雪村是知名天涯网友,其成名作《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即成自天涯。刚才我邀请他(@平原东方朔 )回归天涯,他爽快答应了。此举非关平台之争,只是对一个有良知的公共发言人、一位天涯老网友的基本态度。不管风声如何鹤唳,天涯一直都在。

慕容雪村已“转世” 出现无数账号?

5月11日晚,微博出现多个疑似慕容雪村的“转世”账号:慕容雪村二世,慕容雪村转世为平原东方朔、慕容雪村粉丝团……等。

其中,“慕容雪村二世”的微博介绍是“人在做,天在看。”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发出三则微博。12日,该账户发出一则消息:“?吗号帐个数无用备会不我道难销被号”,倒过来读则是“号被销 难道我不会备用无数个账号吗?”暗示自己被销号。引得网友“纯美文子”赞叹:你太有才了!

“慕容雪村粉丝团”的微博介绍是“禁了一个慕容雪村,会出现千千万万个‘慕容雪村’,这就是自由的力量。慕容新号‘平原东方朔’。”

目前,几个疑似慕容雪村的“转世”账号,都已被一些网友“加关注”。不少网友表示将力撑慕容雪村继续讲真话。

据维基百科资料,慕容雪村,本名郝群,中国当代著名网路作家,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东北人。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天堂向左,深圳往右》、《伊甸樱桃》,散文小说集:《遗忘在光阴之外》,其作品被译为英文、德文、法文、越南文、日文、韩文等多国文字。最新小说《原谅我红尘颠倒》,他是中国大陆广为人知的公共知识分子。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