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马德里再夺冠 赛季五度称雄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5月12号,纳达尔在ATP马德里大师赛男单决赛中,以6-2/6-4顺利击败15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捧得了本赛季的第五个冠军。

纳达尔在比赛中一上来就表现出良好的状态。第一盘在顺利保发的基础上还利用瓦林卡的失误、破发两次。他一路领先,以6-2顺利拿下一盘。

第二盘中瓦林卡状态有所回升。双方僵持不下。然而从第七局开始,瓦林卡终于招架不住纳达尔的攻势,失误及此,最后被纳达尔以6-4再下一城。

纳达尔在赢得比赛后表示,能连续夺冠两个大赛,感到非常满意。

纳达尔:“对我来说,这是完美的一周。谢谢。我非常非常高兴,在马德里我的球迷面前打球,感觉特别好。在巴塞罗那和马德里连续赢得两个比赛,就像美梦一样。”

28岁的纳达尔在土场上已经拿下了40个冠军,并赢得了23个大师赛冠军,比费德勒还要多两个。他目前将奔赴罗马,参加另一个红土场大师赛,然后再在本月底赴法国参加红土场的大满贯赛事——法网公开赛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