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馬德里再奪冠 賽季五度稱雄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5月12號,納達爾在ATP馬德里大師賽男單決賽中,以6-2/6-4順利擊敗15號種子、瑞士名將瓦林卡,捧得了本賽季的第五個冠軍。

納達爾在比賽中一上來就表現出良好的狀態。第一盤在順利保發的基礎上還利用瓦林卡的失誤、破發兩次。他一路領先,以6-2順利拿下一盤。

第二盤中瓦林卡狀態有所回升。雙方僵持不下。然而從第七局開始,瓦林卡終於招架不住納達爾的攻勢,失誤及此,最後被納達爾以6-4再下一城。

納達爾在贏得比賽後表示,能連續奪冠兩個大賽,感到非常滿意。

納達爾:“對我來說,這是完美的一週。謝謝。我非常非常高興,在馬德里我的球迷面前打球,感覺特別好。在巴塞羅那和馬德里連續贏得兩個比賽,就像美夢一樣。”

28歲的納達爾在土場上已經拿下了40個冠軍,並贏得了23個大師賽冠軍,比費德勒還要多兩個。他目前將奔赴羅馬,參加另一個紅土場大師賽,然後再在本月底赴法國參加紅土場的大滿貫賽事——法網公開賽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