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令案”见证人曝当年秘密会议 矛头直指中央

【新唐人2013年5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成骞综合报导)近日,19年前被铊毒致残的清华女学生朱令的团支书薛钢,以烟花易冷54872083在微博发消息称,当年他参加了一个秘密会议,朱令案件涉及到中共高层领导,而他这些年来一直受到株连九族等性命威胁。

朱令案在网路上曝光后,近日北京警方终于对朱令案做出回应。北京警方日前在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说:对朱令案仍未获取认定犯罪嫌疑人的直接证据,碍于证据灭失等客观因素,此案最终无法侦破。此前朱令的同学孙维被怀疑是最大的嫌疑人。

朱令当年的团支书称受到生命威胁

在“朱令案”越炒越热的情形下,朱令当年的团支书在微博以烟花易冷54872083发消息称,他当年参加了一个院领导和系部开的一个秘密会议,孙维的伯父出面指示。而孙维的伯父是孙孚凌,曾任北京市副市长,后担任全国政协副主席。

薛钢还称,之所以让他参加会议,目的是让他保守秘密和安抚全班同学,不允许核查和议论该案,这些年物化2班的所有同学都受到株连九族等性命威胁。

朱令同学:北京当局的声明是混淆视听

对于北京当局的声明,香港凤凰Uradio采访了朱令的同学童宇峰、张利。童宇峰表示,大家相当不满意,一开始大家比较失望,比较有意思的,就是有对平安提出十问。

童宇峰还称,他个人觉得公告相当不专业,有很多基本事实没有搞清楚,逻辑不通,我举几个例子:第一:声明指出12月份朱令身体不适,4月28日被确诊为铊中毒,这里他忽略了一个事实,朱令其实是两次不同的中毒:12月和4月,这里4月份诊断的不是12月份的中毒,而平安北京的说话含糊其辞看着感觉像一次中毒。

他认为,这个声明有很多破绽,有可能是故意露出很多破绽,或是想混淆事实,“我不清楚他们的目的是什么,我建议你们可以采访他们。(第二)后面又说从朱令中毒到公安机关收报案件时间已近半年,这个说法显然是不对的,从朱令被诊断为铊中毒4月28号,当天报案,5月5日公安局才接到报案,才有8天,但是他们说时隔半年,是偷换概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