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翻身 诺基亚在美推新手机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淑媛华盛顿10日专电)诺基亚下周将在美国推出新款Nokia Lumia 928 Windows手机,绑约价99美元,标榜低光源环境摄影功能,与苹果iPhone与三星争食美国这块全球智慧型手机指标市场。

“华尔街日报”报导,Nokia即将正式发表的NokiaLumia 928手机,拥有4.5吋萤幕以及870万像素两大特色,同时也配备3个麦克风与1个扬声器。

曾经是手机龙头企业的诺基亚,今年第1季在北美市场只卖出40万套,为积极挽回颓势,诺基亚与美国电信营运商Verizon独家合作,推出新windows phone Lumia 928。

诺基亚近几年大量投资在研发改进摄影功能,而Lumia 928最大特色就是可以在低光源环境中有更好的摄影功能,希望在竞争激烈但却又是手持装置指标市场的美国,找到生存利基。

不过,除面临苹果iPhon 与三星智慧型手机竞争外,诺基亚与台湾的宏达电(hTC)也面临包括非传统手机制造商Amazon.com的威胁。

诺基亚的Lumia 928预定在5月16日于美国开始供货,绑约2年售价为99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