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转战花莲 球场座无虚席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10日电)中华职棒在睽违花莲3年后,今天再度到花莲县立棒球场比赛,掀起球迷疯职棒的热潮,球场座无虚席争睹球星风采。

中华职棒球队上次于民国99年在花莲比赛后,即未曾再到花莲比赛,花莲棒球热几乎熄火。日前中华队在世界棒球经典赛打下佳绩后,花莲棒球热再度燃起,中华职棒今天在花莲比赛,更让球迷疯到不行。

中华职棒兄弟象队和义大犀牛队今天在花莲县立棒球场对垒,职棒球星下午练球时,吸引许多球迷到场争睹风采。

对中华职棒球星如数家珍的陈姓球迷说,主要是来看花莲出身的7名球星,不过,美国大联盟巨炮球星曼尼更是不能错过;中华职棒难得能看到这样的巨星,票价再贵都要来看。

花莲一名郑姓球迷则不讳言地说,职棒发生打假球事件后,他就拒绝再看职棒比赛;现在大家好不容易重拾信心,只要职棒选手能自重,相信球迷都会给予热烈支持。

兄弟象和义大犀牛晚间在花莲的首战赛事,邀请花莲县长傅(山昆)萁开球,右手受伤的傅(山昆)萁为了开球,下午还特地恶补集训暖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