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警拦查 男子遭鳄吻疗伤落网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央社台北10日电)美国警方表示,佛罗里达州20岁男子朱尼嘉(Bryan Zuniga)躲避交通拦查,差点就让他逃之夭夭,不过1只鳄鱼让朱尼嘉的逃亡划下句点。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朱尼嘉昨天清晨逃过警察,数小时后却在医院落网,原因是他在逃脱过程中碰到鳄鱼攻击。

这起事件的开端为警察在平内拉斯公园(PinellasPark),以跨线行驶为由,拦下朱尼嘉的车盘查。

平内拉斯郡(Pinellas County)警方说,朱尼嘉停下后弃车、冲破附近1处篱笆逃逸,成功躲过警方追缉。

但朱尼嘉并没有逍遥太久。

几个小时后,警察在当地1座医院逮捕朱尼嘉。他因遭到鳄鱼攻击,在这座医院接受治疗。

朱尼嘉告诉警方,1只鳄鱼在圣彼德斯堡(St Petersburg)1座水资源处理厂附近咬伤他。此地距离朱尼嘉弃车逃逸的地点仅几英里。

警方说,朱尼嘉脸部、手臂及腋下多处遭鳄鱼咬伤,治疗后他随即被解往平内拉斯郡监狱关押。

当局指控朱尼嘉无照驾驶、逃避警方拦查以及破坏围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