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翻覆 英奥运金牌选手送命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央社旧金山9日法新电)瑞典帆船队人员表示,英国籍帆船竞赛选手辛浦森(Andrew Simpson)于旧金山湾为即将登场的美洲杯帆船赛(America’s Cup)练习时,帆船翻覆,导致他不幸身亡。

辛浦森曾分别在2008和2012奥运男子星型帆船项目拿下金、银牌。根据美洲杯帆船赛网站声明,辛浦森事发时受困Artemis队帆船下方10分钟左右。

团队声明表示:“Artemis竞赛团队沉痛证实,辛浦森今天在旧金山发生悲剧丧生。”

声明说:“尽管多名医师下水、之后在岸上继续抢救他,仍回天乏术。”

Artemis执行长卡亚德(Paul Cayard)说:“Artemis全体竞赛团队对这起事件感到心碎。我们衷心慰问辛浦森的妻子和家人。”

旧金山消防部门发言人泰尔米吉(Mindy Talmadge)说,医务人员于法兰西帆船俱乐部(St. Francis Yacht Club)宣告辛浦森死亡。

泰尔米吉告诉法新社:“我们的调度中心接获通报,Artemis帆船翻覆,1人据传受困10至15分钟。防护船救起这名男士,并开始进行心肺复苏术。”

她说:“急救人员在法兰西帆船俱乐部等候,当这名男士被送往俱乐部途中,救难人员持续施行心肺复苏术。不幸,医务人员最终仍宣告他于法兰西帆船俱乐部死亡。”(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