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囚禁案嫌犯出庭 定8百万保释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首先继续来关注震惊美国的克里夫兰绑架和性侵妇女案。星期四,涉案的3名嫌犯在俄亥俄州首次出庭。法官裁定之前被控犯下绑架罪和强奸罪的嫌犯阿里尔•卡斯特罗保释金8百万美元,他的两名兄弟则被判定对绑架不知情而释放。

卡斯特罗当天在俄亥俄州法院短暂出庭。过程中,他始终耷拉着脑袋。

助理检察官布赖恩•墨菲:“为了确保正义得到伸张,保护受害者以及被卡斯特罗操纵和欺骗的社区,检方要求保释金定为500万美元现金担保。”

法庭最终对卡斯特罗提出了每项罪名2百万保释、总共800万美元的保释金额,并禁止他与受害者或她们的家人有任何接触。

另两名嫌犯,卡斯特罗的两兄弟则被判定与绑架和囚禁案无关而在当天释放。

在前一天,卡斯特罗被控绑架和强奸了这3名妇女。

检察官维克托•佩雷斯:“我签署了刑事起诉状,指控他犯下了4项绑架罪、3项强奸罪。这7项刑事控告都是一级重罪。”

被卡斯特罗兄弟三人绑架10年之久的3名女子在星期一获救。其中一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另外两人已经重新回到家人的怀抱。

当局说,已经从卡斯特罗家中收集了200多件证据,并在同一条街上搜查第二座可疑的房屋。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