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偷抢撞民宅 醉贼医院落网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9日电)苗栗县18岁林姓男子今天凌晨持铁锤先后砸破车辆、槟榔摊玻璃入内行窃,又到超商行抢,因酒驾自撞民宅送医,遭警方逮捕。

苗栗县警察局大湖分局今天表示,凌晨2时左右接获泰安乡1间便利超商报案指称遭抢,员警前往调阅监视器发现,歹徒头戴安全帽、戴着太阳眼镜进入超商抢夺新台币1000余元后离开,不久后又折回要店员“再给1包烟”才罢休,驾车往苗栗市方向逃逸。

警方锁定车号,展开追缉,后来得知作案车辆在苗栗市发生事故,驾驶人因胸部挫伤送医,前往医院将林男带回侦讯。

警方调查,男子在抢超商前,曾先以铁槌砸毁2辆汽车车窗行窃,因车内找不到值钱财物,只带走1只太阳眼镜,作为变装行抢道具;随后又前往苗栗市英才路与国华路口1处槟榔摊,砸破玻璃入内搜刮财物。

男子犯案前曾饮酒,离开槟榔摊后疑似因不胜酒力,驾车失控撞上1间民宅,遭人报警送医,苗栗警方对他实施酒测值为0.8。

警方表示,男子有毒品前科,落网后坦承犯案,他供称因缺钱花用,才四处偷、抢,只是没料到自己撞车而落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