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网赛 詹皓晴女双淘汰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9日电)本周女双世界排名达生涯新高的詹皓晴虽然在马德里网赛出局,她今天表示,下一站会继续加油,持续朝目标迈进。

马德里网赛女子赛程部分,属于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顶级(Premier)赛事,总奖金达403万3254欧元(约新台币1亿5588万元)。

台湾女将詹皓晴和白俄罗斯选手葛沃佐娃(Olga Govortsova)搭档女双,昨天深夜以3比6、3比6输给大会第3种子、俄罗斯组合玛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和维辛尼娜(Elena Vesnina),止步16强。

詹皓晴今天在脸书上表示,“马德里女网赛16强止步,下一站罗马再加油!”希望自己身体保持健康,参加更多赛事、突破自己,目标挺进到30名。

詹皓晴上周和法国女将茉兰登诺维奇(Kristina Mladenovic)在葡萄牙公开赛女双封后,本周詹皓晴的女双世界排名升到生涯新高的3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