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大法日 大陆律师感慨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尽管中共打压迫害法轮功,封锁信息,但无数法轮功学员无畏强暴,坚持不懈的向人们讲述真相,不仅使很多人明白了真相,还让许多有缘者得法修炼。原大陆维权律师彭永峰就是这样走入法轮功修炼的。

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彭永峰律师与部分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一起,在美国国家广场上举行了庆祝活动。回忆起自己的修炼经历,彭律师心情非常激动。

在中国大陆,彭永峰先生是一位专职律师,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但忙碌之余,他也常常感到失落与空虚。对于法轮功,他不甚了解。

彭律师:“2005年的时候我自己捡到过一张自焚是假的那个光盘。”

后来偶遇一位老同学,其关于宇宙人生的见解令他感到震惊。

彭律师:“他说,我所了解的这些东西,实际上在转法轮中都已经解释得很清楚了。我说,啊,法轮功啊,法轮功还讲这些吗?他说是啊,法轮功把所有的这些,宇宙万物,所有的东西都包括在里面了,包括现在的宗教,包括人间的这些佛法,道家的东西,包括中医的东西,你全都可以看到。”

在迫不及待的聆听了法轮功讲法录音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彭律师以前每天要抽一至两包的烟,戒烟三次均无效。

彭律师:“在听了四五讲的时候,我突然就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后来我爸爸来看我,给又我带了两包好烟,他就喜欢和我们两个分享。然后那天他跟我(抽烟的时候),我说我不抽烟了。”

在从更多的法轮功学员那里了解到更多的真相后,彭律师又看到了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高智晟律师的公开信。

彭律师:“我看到了高智晟那个‘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那篇文章,别的律师呢,可能看到这些文章后就吓得往后退了,我当时看了那些文章后,我想,这个事情(为法轮功学员辩护)我应该做。”

自此,彭律师四处奔走,为被非法关押判刑的法轮功修炼者做辩护律师。

彭律师:“每一次跟这些修炼弟子接触之后呢,我都感觉对我的心灵是一次洗礼。我就知道了,这是多年来,不怕被所有的世人误解、诬陷甚至谩骂、殴打,他们一直在做着讲述真相这么伟大的一项事业。”

终于走入大法修炼的彭律师与华盛顿DC所有法轮功学员一样,对师父对大法无限感激。

新唐人记者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