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大法日 大陸律師感慨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儘管中共打壓迫害法輪功,封鎖信息,但無數法輪功學員無畏強暴,堅持不懈的向人們講述真相,不僅使很多人明白了真相,還讓許多有緣者得法修煉。原大陸維權律師彭永峰就是這樣走入法輪功修煉的。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彭永峰律師與部分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一起,在美國國家廣場上舉行了慶祝活動。回憶起自己的修煉經歷,彭律師心情非常激動。

在中國大陸,彭永峰先生是一位專職律師,事業有成,家庭美滿。但忙碌之餘,他也常常感到失落與空虛。對於法輪功,他不甚了解。

彭律師:「2005年的時候我自己撿到過一張自焚是假的那個光盤。」

後來偶遇一位老同學,其關於宇宙人生的見解令他感到震驚。

彭律師:「他說,我所了解的這些東西,實際上在轉法輪中都已經解釋得很清楚了。我說,啊,法輪功啊,法輪功還講這些嗎?他說是啊,法輪功把所有的這些,宇宙萬物,所有的東西都包括在裡面了,包括現在的宗教,包括人間的這些佛法,道家的東西,包括中醫的東西,你全都可以看到。」

在迫不及待的聆聽了法輪功講法錄音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彭律師以前每天要抽一至兩包的煙,戒煙三次均無效。

彭律師:「在聽了四五講的時候,我突然就甚麼都想不起來了。後來我爸爸來看我,給又我帶了兩包好煙,他就喜歡和我們兩個分享。然後那天他跟我(抽煙的時候),我說我不抽煙了。」

在從更多的法輪功學員那裏了解到更多的真相後,彭律師又看到了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高智晟律師的公開信。

彭律師:「我看到了高智晟那個『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那篇文章,別的律師呢,可能看到這些文章後就嚇得往後退了,我當時看了那些文章後,我想,這個事情(為法輪功學員辯護)我應該做。」

自此,彭律師四處奔走,為被非法關押判刑的法輪功修煉者做辯護律師。

彭律師:「每一次跟這些修煉弟子接觸之後呢,我都感覺對我的心靈是一次洗禮。我就知道了,這是多年來,不怕被所有的世人誤解、誣陷甚至謾罵、毆打,他們一直在做著講述真相這麼偉大的一項事業。」

終於走入大法修煉的彭律師與華盛頓DC所有法輪功學員一樣,對師父對大法無限感激。

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