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领航计划 国贸局组团访欧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琳柏林8日专电)经济部国际贸易局筹组海外会议及奖励旅游团,推广“台湾会展领航计划”,5月下旬将访德国和法国,协助台湾会展业者强化国际行销并建立人脉。

国贸局指出,台湾会展领航计划执行单位外贸协会,将带领会展业者参加5月21日至23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举行的“全球会议暨奖励旅游展”(IMEX),随后推广团转赴法国巴黎办说明会。

德国会展业蓬勃,每年举办汽车零配件展、国际书展及IMEX等大规模专业展的法兰克福会展中心是主要会展场之一。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也会到全球各地办展。推广团将会晤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副总裁哈腾朵夫(Kai Hattendorf),交流举办跨国会展业务经验。

IMEX展台湾馆展出面积约75平方公尺。包括满力国际、禾丰体验、集思会展、威立顾问等公司、台北市政府、古晋旅行社、中国旅行社及福华饭店等参展业者将介绍在台湾举办会展的优势。

21日开展首日,台湾馆将举办酒会,邀请买主、媒体参加。国际会议协会(ICCA)第一副主席贾西亚(Juan Jose Garcia)将到场致词。

推广团在巴黎的行程包括举办说明会,拜会“法国坎城影视展”(MIPCOM)主办单位Reed MIDEM及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下届主席、COMEXPOSIUM执行长哈迈德(Renaud Hamaide)。

相关文章
评论